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年 校友齐聚母校共话创业

2017年10月06日19:45

来源:大河网

111

  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校友创业论坛现场

  优秀的校友代表们齐聚母校

113

  表彰优秀的校友们

114

  优秀校友代表张西英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

115

  优秀校友代表分享创业经验

  大河网讯 10月6日,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校友创业论坛暨第二届优秀校友表彰大会举行,标志着该校庆祝30华诞的序幕正式拉开。活动仪式由校长刘荣英主持。

  今年是南阳理工学院建校30周年,30年来,一代又一代"南工人"秉承"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推动了学校从小到大、从弱变强,从专科发展到本科、再到国家"十三五"百所应用型产教融合工程建设高校的跨越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遍布天南海北的南阳理工学院校友在各自工作领域施展才华、辛勤耕耘,建功立业,取得了无数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从海外和全国各地回到南阳理工学院的校友们围绕"创新创业 融合发展;不甘示弱,再续辉煌"的大会主题,进行深入的、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发展。优秀校友代表张西英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为题,讲述了不断提升自我、不断取得新的职业成就的奋斗历程。李伟、苏建、王西文、江勇、忽云会、刘海滨等6位校友则围绕"创新创业,融合发展;不甘示弱,再续辉煌"的大会主题,为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智慧和经验。

  在校友创业论坛上,300名优秀校友受到母校的表彰。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致辞说,校友创业论坛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加强校友、母校和社会之间的深度合作,培养和造就更多创新性人才,推动校友、学校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建设作用。他希望,各位校友、师生共同携起手来,以此次论坛和,3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在新一轮高等教育改革的大潮中锐意进取、争创一流,把南工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南工实现新的跨越奠定新的基础!(生俊东 罗新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