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建校三十周年 校友纷纷捐赠感恩母校

2017年10月08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10月6日下午在南阳理工学院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暨校友企业文化建设讲座,众多校友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学校党委书记邢勇、校长刘荣英、副校长肖泽昌、陈世云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建生主持。

1001

  仪式上,肖泽昌宣读校友捐赠名单,18位校友作为代表分别捐款捐物、捐建国学馆等,邢勇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并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1002

  邢勇为优秀校友、河南金正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华文海颁发捐赠证书。

1003

  邢勇为深圳炫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涛、总经理忽云会夫妇出资人民币60万元向母校捐建的国学馆授牌。

  捐赠仪式后,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奇清以《经典文化与修齐治平模型》为题作了校友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讲座。徐奇清对《论语》、《易经》等国学经典作了精彩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的实践,对企业文化作了精辟的论述。

  据了解,学校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款物1200余万元。(生俊东 罗新宇 肖邓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