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向优秀员工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

2017年10月09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礼包 

中秋礼包

  大河网讯 仲秋明月夜,最美是亲情。为进一步营造和谐氛围,让员工们能够欢乐、祥和地过节,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联合党群工作部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为部分优秀员工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邮寄大礼包活动,涉及羚锐制药各个部门、岗位的100名优秀员工,他们大多来自生产、销售和科研一线的基层管理岗位。平时忙于工作的他们,可能会对家庭疏于照顾。值佳节到来,羚锐制药为他们的家属寄送“中秋大礼包”,既寄去了企业对员工家属的关怀,也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

  “中秋大礼包”中有公司总经理熊伟代表企业给员工家属的一封信、中秋月饼、羚锐特制的水杯以及羚锐小儿退热贴、羚锐蒸汽热敷眼罩等部分产品。熊伟在信中表达了羚锐企业对员工家属的节日问候、祝福以及对他们多年来对羚锐发展支持的感谢、感激之情。

  近年来,羚锐制药各项主营业务收入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快速增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气势。优良的发展业绩,离不开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扶持与厚爱,离不开羚锐员工的勤勉敬业,更离不开广大员工家属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企业是魂,员工是宝。正是基于此,羚锐始终着力打造“家”文化,尽情让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成果,推进和谐企业建设,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职工模范之家”“职工模范小家”“河南省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刘振林 汤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