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执行风暴大比武”一个假期执结28个案件

2017年10月09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值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新野县人民法院在深入开展“秋季执行风暴”基础上,经过充分的酝酿准备,精心组织开展开展了“国庆献礼之执行风暴大比武”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新野法院执行干警放弃休息,坚持“以打促执”工作方针,集中解决了一批骨头案,打击了一批长期规避执行、躲避执行、抗拒执行被执行人,查封、扣押了一批被执行财产,并通过执行大比武活动,有效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和斗志,为到年底胜利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大比武”活动在执行局六个执行团队中开展,以“实际执结案件数、实际执行到位金额”为主要考核目标,以“打击拒执犯罪数、实施司法拘留数、查封扣押物品数”等为重要考核依据,对六个执行团队的工作成效进行汇总、公示,并在活动结束时进行最终量化排名。

  截止10月8日,新野法院六个执行团队共实际执结案件28件,执行和解17件,执行标的248.6万元。在执行过程中,共拘传被执行人19名,拘留12人,并督促14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了义务。同时,扣押车辆6台,查封设备1套,搜查现金5.4万元,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生俊东 张延波 黄篪)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