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2017年10月09日20:26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09202511

  新郑市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参观学习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市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10月9日,在“双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郑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到该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培训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参观学习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新郑市检察院安排专业人员讲解领学,参观人员现场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学习了驻马店市西平县原县委书记王廷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白发亲娘》、《给孩子留下这样的背影》等廉洁教育微电影。

  据了解,新郑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培训基地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主要包括执政为民、优良传统、党纪国法、社会优思、心灵启迪等五个部分,涉及先进事迹、宗旨观念、为民先锋、善于学习、艰苦奋斗、调查研究等诸多内容。通过集中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震撼,身心得到了洗礼,对廉洁从政的认识更加深刻。

  参观学习结束后,新郑市委组织部又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交纳党费,开展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身份意识,推动了干部作风转变。(王君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