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2017年10月1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1方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右一)带领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情况。

  方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右一)带领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情况

2图为10月9日上午,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法院的公务员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_conew1

  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3法院精心制作的宣传版面吸引众多干部职工观看

  宣传版面吸引众多干部职工观看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10月9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县国家保密局号召,组织4名公务员在县城繁华的文化路,积极参加“学习保密知识,宣传保密知识”为主题的《保密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来自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法院、检察院等20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保密法》集中宣传活动。方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带领相关人员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宣传活动情况。(生俊东 程远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