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CE30玉米机畅收中原

2017年10月10日0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在河南焦作修武县,连片的玉米收获正忙。十多天以来,农机手王师傅开着中联重科CE30玉米机早出晚归,忙着为村民们抢收玉米。

IMG_9410_副本

  中联重科CE30玉米机畅收中原

  “老乡,这车玉米收满啦,快把车开过来卸粮哩。”随着玉米机粮仓倾斜,金黄饱满的玉米滚落进货车斗里,村民一车车满载而归。“这段时间老忙哩,可多人找我收粮,一天最多时候能干百十亩。”刚卸完粮的王师傅擦了擦头上的汗,顾不上喝水,继续投入收获作业。

IMG_9429_副本

  中联重科CE30玉米机畅收中原

IMG_9464_副本

  中联重科CE30玉米机畅收中原

  焦作修武一带玉米种植呈现密集型特征,同一片地里也许就混杂着好几户人家种植的玉米,收获机进地后,为了高效精确的收获玉米,就需要经常性的“辗转挪腾”,这对玉米机车身长度和转弯性能有很高要求。“中联重科CE30玉米机车身长度非常适合咱这边的中小地块,调整车位、转向很灵活方便,而且还可以进行‘不对行’收割。收下来的玉米棒子干净、完整,效果很好,干活可中!。”王师傅竖起大拇指,“目前,我已经收了700亩玉米了,收益相当不错,今年能挣到钱!”(董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