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对新招聘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2017年10月10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9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对新进一批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政治素质、职业操守、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审判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说,书记员在一个基层法院整体工作中非常重要,要珍惜在法院的工作机会和岗位,讲规矩、守纪律,认真学习、敢于担当,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书记员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要求大家在工作期间要做好人、办好事,争取在卧龙区法院实现事业、人生的重大提升。该院政治处主任王玉亭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要虚心学习,努力掌握新知识;要爱岗敬业,全心投入新工作;要严于律已,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塑造卧龙法院良好的队伍形象。

  据悉,此次业务培训从10月9日到10月13日为期5天,培训内容涵盖规章制度、司法礼仪、裁判文书和庭审、调解等各种笔录的制作,送达调解及庭前准备相关规定、卷宗整理装订及电子信息录入等知识和技能,使新招聘书记员能尽快熟悉院情和业务,迅速投入到审判辅助工作中去,为推动卧龙区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