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加速助推同期线损管理工作

2017年10月10日20:46

来源:大河网

DV6A5935

  对同期线损管理工作进行座谈

  大河网讯 10月10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来到郭店供电所,对同期线损管理工作进行座谈和讨论,加速助推“两率一损”工作,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新郑供电台区同期线损规范化、制度化和系统化。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为加速推进同期线损管理工作,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针对该公司在基础档案、电量采集、新投异动、缺陷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找准问题,制定措施,同步推进公司线损管理的基础提升;加强过程管控,落实日通报、周总结、月考评,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计划、执行、检查、考核闭环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

  公司要求,同时还要加强对专业人员技能培训,提高各级线损专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切实提升各项指标,力争在同期线损系统建设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王君杰 黄琳暄 高保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