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务局举行“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7年10月11日15:34

来源:大河网

水务局捐款1

  中牟县水务局慈善捐款现场

  大河网讯 10月11日,大河网从中牟县水务局获悉,为庆祝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和即将到来的10月16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宣传慈善理念,该局在局机关举行了全系统参与的捐款仪式。

  据中牟县水务局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捐款仪式的有局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和河南省牟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牟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楚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家爱心企业,仪式上共收到近十万元的爱心款。

  常怀大义仁爱之心,常为济困扶贫之举。据了解,近年来,中牟县水务局在每一年的慈善捐款、捐赠活动中,全系统干部职工都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社会新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王君杰 郭宏伟 李青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