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17年10月13日00:2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3002413

  东风路街道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该街道各村、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牟县大气办工作会议精神,对辖区2017至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级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在会上说,大气污染工作是重中之重。尤其在辖区上半年大气污染工作取得优秀成果下,各级干部更要时刻站在政治、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强化工作担当,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劲头、决战决胜的勇气,夯实举措,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强力攻坚不手软。各分包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亲自检查,亲自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各企业也要认识到大气污染工作的重要性。

  抓好统筹不失衡。目前,重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重点和非重点的关系,最大限度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上,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尚海彦还就“小散乱污”、秸秆禁烧和垃圾治理工作、散煤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各项重点任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王君杰 杨苗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