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大鼓和广场舞喜获郑州群艺节大奖

2017年10月13日00:2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3000602

  中牟县获得展演大奖

QQ图片20171013001022

  央视采访西街村盘鼓队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上午,河南艺术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广场舞比赛暨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据悉,中牟县两支文艺队伍均荣获大奖。

  当天,来自郑州市各行各业1900位群众盛装欢聚,19支群众文化队伍伴随着《共同的我们》舞出欢快的旋律,广场上巨龙翻腾,鼓声震天,雄狮争跃,扇舞翩跹。900位文化志愿者有条不紊地翻动彩板,汇集成“中国·郑州”和“喜迎十九大”的巨幅图案。1000名演员手持彩扇环绕现场,增添了极强的动感。

  参加此次广场舞比赛的队伍是中牟县教体局“盛世芳华”广场舞队,100名成员全部来自该县各学校的教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西街村大鼓队特邀参加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展演。

  经孔夏、冯莉、张勇、周玲娣等省市评委专家合议,新郑市代表队、郑州市妇联代表队、郑州幼专舞蹈团等九支队伍荣获一等奖。(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