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郑州慈善日”捐赠活动

2017年10月12日23:36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2233441

  慈善捐助现场

  大河网讯 为宣传慈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上午,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了2017年“郑州慈善日”捐款仪式,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辖区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

  东风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彦庆在致辞中对辖区涌现出的一批富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倡议大家无论能力大小,捐赠多少,都是为最困难的人播撒慈爱甘露,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携手慈善,传递爱心!

  村级企业代表及外来企业代表发言时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企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构建“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利用开展慈善日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发展慈善事业的作用和意义,把此项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慈善意识,调动大家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据了解,这次活动筹集的所有捐款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用于“扶危、济困、安老、抚孤、助医、助学、救灾”等救助活动,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进一步改善民生。(王君杰 王小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