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举行2017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开班仪式

2017年10月12日23:2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2231701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开班

  大河网讯 10月10日,中牟县人民医院2017级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开班仪式在西区学术报告厅召开。

  院长白金娥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是河南省第一年进行招生,中牟县人民医院首批取得培训资格。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沉下气,端端正正进行学习;遵章守纪,服从管理,规规矩矩进行学习;尊重老师,团结同事,圆满完成为期2年的培训学习任务。

  中牟县卫计委副主任刘敏就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具体阐述。并对助培学员及教学基地提出要求:明确学习意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借助学习平台,促进卫生事业发展。

  会后,2017级21名助培学生对中牟县人民医院助培基地电教室、示教室、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和熟悉。(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