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心系居民健康 免费体检活动效果好

2017年10月12日22:2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2222356

  医护人员为居民体检

  大河网讯 10月11日,由郑大二附院心脏康复中心弘大分中心举办的“双节”后第一批“心血管专项体检”活动,在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心内二科门诊如期展开,本次活动针对“黄岗寺小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心血管疾病的筛查体检。

  当天早上8点,排号、登记、抽血、心电图、动脉硬化检测、人体成分分析检测等一系列体检项目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心内二科主任杨平、护士长白银满的支持配合下,医护人员对参加体检人员进行有序的引导,同时也安排未做检查的体检人员在健康教育室候诊区等候。

  候诊区特意为体检人员播放了与慢性病科普知识相关的视频,通过进行心血管疾病专项检查项目的筛查,使参与者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清晰地认识,了解到应如何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展。

  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为一早赶来“黄岗寺小区”体检的居民发放了早餐,避免居民因低血糖造成身体不适。随后,杨平又针对“冠心病的康复和二级预防”做了系统性的讲解,使参检人员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学习到更多关于健康预防的知识。参加体检活动的居民对于心内二科(心脏康复中心)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对河南(郑州)弘大医院心系民众健康,为周边社区居民谋福利的这一行为表示赞扬。(王君杰 李文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