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郑州慈善日”动员会 募集捐款24万

2017年10月12日20:59

来源:大河网

563A7741

  韩寺镇召开慈善捐款动员会

563A7683

  各界人士踊跃捐款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召开“郑州慈善日”捐赠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负责人、镇域内各企业负责人170余人参加并现场捐款24万余元。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说,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捐资助贫、扶危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能体现最美好的道德情感,也是社会繁荣、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我们推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所必须倡导和全力推进的大事。

  2016年该镇慈善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筹集善款总额达到了139800元。全镇累计救助20余人次,发放救助金75000元,越来越多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人员及遭受疾病或各种天灾人祸的贫困家庭享受到慈善带来的好处,充分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

  乔松伟在向关心、支持、推动韩寺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广大志愿者深入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全镇人民同心同德,扶弱济困,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加快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和谐韩寺。(王君杰 张松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