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河南 百度锐之旗全程参与中原美丽乡村路巡礼采风活动

2017年10月1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策划的"走进最美乡村、寻找最美村官——中原美丽乡村路巡礼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百度锐之旗作为活动赞助商全程参与采风活动,发现河南之美。

       本次活动作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喜迎十九大’的系列活动之一,大河网将派出两路记者,以走进最美乡村,寻找最美村官为主线,通过中原美丽乡村路巡礼采风,展示河南美丽乡村建设成就,以及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带领群众致富的最美村官形象。

      本次采风活动分别深入河南省北部、南部开展巡礼采风,参加采风的记者通过不同题材、形式多样的作品,报道河南的壮美风光、风土人情、文化历史和近年来河南在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亲历和见证河南近年来的辉煌巨变。届时以图文、视频将通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信息厨房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发布带领群众致富的最美村官、美丽乡村形象。
   据百度锐之旗负责人介绍,近期百度锐之旗联合河南省内知名媒体、河南省品牌发展商会、众多河南知名企业,推出"赞河南·我在百度看河南"活动,结合手机百度、百度地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种形式深入推广河南美丽乡村及企业的影响力,深化品牌形象,建立" 赞河南"品牌体系,参与本次活动,就是要发现河南之美,助力河南企业发展。
(罗黎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