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65周年传承的力量致力仁爱助学

2017年10月15日23:16

来源:大河网

IMG_1222

  为住院病人过生日

IMG_1240

  贫困学生慈善救助揭牌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双节同庆。近日,在新郑市人民医院喜迎65周岁华诞,解放路院区搬迁两周年之际,该院举办了以“65周年传承的力量,我们的时代”为主题的庆典活动。

  解放路院区的2名住院病人和3名员工代表成为幸运儿,他们的生日与新郑市人民医院65周岁华诞在同一天度过。解放路院区副院长赵丽霞、王永强携职能科室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同庆祝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在门诊导医台,600份礼品早已准备妥当,就诊患者、持慢性病卡的住院病人、当天挂号病人,陆陆续续来到导医台领取新郑市人民医院为他们准备的厚礼!

  新郑市人民医院携手新郑仁爱助学协会,在解放路院区举行了“贫困学生慈善救助医疗机构挂牌仪式”。成立现场,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2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娇子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同时,新郑市仁爱助学协会秘书长、副会长牛铁治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协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

  仪式上,解放路院区院长贾朝京郑重承诺:贫困中小学生住院,华信慈善基金进行相应资助;每年为2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小学生免费体检;定期举办“新郑市人民医院儿童体验营”,免费为贫困中小学生进行医学教育及体验活动。

  当天,20名学生代表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并为他们进行了眼睛、口腔等系列检查,同时为这些学子普及了生活中的医疗常识。(王君杰 杨东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