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办教师特训班活动

2017年10月15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教师团队,10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针对全体教师开展了拓展特训班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分五个小组,各组成员自主讨论推选组长,确定团队名称、口号和组歌进行团队风采展示。随后,教师们到操场在相互鼓励、相互信任、默契配合中完成了素质拓展训练项目,热闹的场面此起披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组教师团队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该校副校长赵锡中在活动中说,在本次活动中,每位教师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形象,听从教练的指挥和要求,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的精神,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我们是一家人,要把学校搞好,要把班级带好,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今后的工作还需要大家发扬团队精神,凝聚力量,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管理的更好。”

  整个拓展特训班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每位老师不仅在体验、帮助、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中,深刻感受到了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还深刻体会到了团结与沟通的重要性。(王君杰 翟艳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