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委巡察机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6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近日,宝丰县委巡察办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精心制定方案,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抓廉政建设,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举措,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严格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遵照流程、规范程序、主动履职尽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队伍,推进宝丰县委巡察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何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