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上下联动 借力新媒体助推业务发展

2017年10月16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新媒体的重要作用,安排建起“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微信群”,利用微信群便捷迅速,可以节约时间和费用,发挥上下联动的优势,从而借力推动全行业务发展。

  目前,该群有200余名成员,上至行长,下至一般员工。从业务工作到家庭生活,都是关注对象。该分行相关人员在不定期在群里推出新业务,指导业务开展的同时,积极推广基层一线的典型经验,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示范作用。9月初,鲁山县农行在理财产品营销方面新招迭出,不仅在全辖各网点开展了优质客户拓展活动,还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易企秀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介,生动形象,颇受客户青睐,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9月28日,农行汝州市支行在农行河南省分行和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的关注协调下,经过上下联动,多方合作,成功向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放产业助贫贷款1000万元,成为平顶山农行系统第一个成功发放产业助贫贷款的支行。此举为100家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农行鲁山县支行和农行汝州市支行的典型经验在微信群里发布后,引来“赞”声一片,兄弟单位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

  一次,一位一线员工在群里无意中说到一位同事的家属身患绝症的事情,该分行行长申松标看到后,立即安排工会尽力予以救助,还利用下乡的调研时间,登门慰问。工会筹集了部分救助金后,并在群里向全行发出倡议书,仅用了短短3天时间,就收到捐款2万多元。这位员工感动的说:“我在群里不仅体会了农行大家庭的温暖,还切身感受到了至真至爱的人间真情。”(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