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召开第三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

2017年10月16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上午,禹州联社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总结经验成效,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年内70余天的奋斗目标。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信贷、财务、风险三条线部门经理分别作经营形势分析,为全面、系统、直观展示出前三季度业务开展情况,三部门精心筹备制作PPT,通过对禹州联社在全省农信社、许昌市兄弟行社及禹州市金融行业市场份额排名情况进行分析、比较,使各信用社进一步了解自己在同行业中的位置,找到自身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目标任务激励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逐一兑现,同时对组织资金、贷款营销、风险防控、信访安保、网点装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工作组组长李纯信对前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实干干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并对下步工作作出专项部署:一是抓存款,增份额,确保全年存款目标圆满完成。全辖信用社要坚持存款是立社之本,对照目标任务找市场、抢存款,切实树立“增份额就是增颜面,增份额就是增尊严,增份额就是增话语权”的发展理念,争取年底实现市场份额突破30%的目标。

  下一步,禹州联社将始终坚持以战略转型为指引、以强化管理为导向、以优化队伍为抓手、以经营业绩论英雄,凭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壮士断腕”的决心,奋力拼搏、砥砺奋进、务实重干,必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