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电影《第九个女婿》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通许县举行

2017年10月16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豫剧电影《第九个女婿》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通许县举行

  大河网讯 10月15日上午,由河南省银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通许县首部豫剧电影《第九个女婿》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通许县奥斯卡影院举行。通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虹出席了首映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第九个女婿》是通许县本土戏曲电影,它是一部采取戏曲表演艺术与电影摄制技术相结合,反映当代青年爱情故事的喜剧电影,直接反映现实生活,描述了当代农村女青年两种爱情观的碰撞,对目前农村的婚恋观、风俗习惯改良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启发和教育意义。

图片2

  通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虹发表讲话

  这部电影在创作期间,就得到了县委的关注和支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虹在百忙中亲自审读了剧本,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朱虹表示,《第九个女婿》自从今年4月份开机以来,所有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辛勤工作,为电影的杀青倾注了汗水和热血。这是一部弘扬正能量,高歌主旋律的好作品,希望全县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今后能围绕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以人民的利益为导向,不断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关心、支持通许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积极宣传通许、推介通许,不断提升通许的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