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合同起纠纷 漯河法官强制执行促和解

2017年10月16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细致深入的执行协调工作,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何某与漯河某建筑公司达成和解协议,该建筑公司支付何某28万元劳务款。

  据了解,2014年3月,何某与漯河市某建筑公司签订了建筑工程大清包合同,双方因劳务款问题,协商不成,双方反目,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作出判决,判令漯河市某建筑公司向何某支付28万元劳务款。

  判决生效后,漯河市某建筑公司迟迟不履行义务,何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向漯河市某建筑公司辨法析理,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文书的严重后果,法院将依法采取拘留、罚款、纳入失信黑名单等措施强制执行。如果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将影响其诚信度,以后在银行贷款、出行等多方面受到限制。

  迫于强大的执行威慑,该公司同意通过协商方式来解决问题。鉴于双方都有和解的意愿,执行法官立即组织双方进行协商,最终促成和解,漯河市某建筑公司愿意履行义务,向何某支付劳务款。(陈戈 赵现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