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书香洛阳”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10月17日12:33

来源:洛阳中网

  10月13日,“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在洛阳城市会客厅正式启动。本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委网信办主办、樊登读书会、洛阳军分区政治部、市公安局等六家单位承办。

1

  洛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书香洛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文化大餐。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设“书香洛阳”的工作部署,以“互联网+”形式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策划组织“全民阅读书香洛阳”网络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倡导、推动全民阅读,在全社会形成热爱读书、崇尚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和文明程度。这既是促进网络文化发展、传播网络正能量的活动,也是互联网+公益事业的有益实践。

2

  此次活动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同步展开,氛围营造与公益行动齐头并进,传统阅读与新媒体分享交相呼应。线上将开展包括“开卷有益书香人生——我与书的故事”网络征文、“好书共读”网络评选、“我为书狂”网络读书分享等活动。线下将联合樊登读书会开展“书香驿站”互联网+读书公益活动,樊登读书会的“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将落户我市宜阳县高村乡石村中心小学等三所学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