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迟营派出所加强重点路段和主要时段巡逻增强群众安全感

2017年10月18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巡逻防控,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让辖区更安全更稳定,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结合当前治安状况,采取弹性和错时巡查方式,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地点和主要时段以及加油站、宾馆、出租房屋等公共场所,并对辖区物流网点、乡镇政府驻地、卫生院、主要街道、学校附近、邮政储畜所等重点要害部位开展重点值班巡逻工作。

  2017年10日15日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抓获网上一名逃犯。派出所民警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辖区夜间街面见警率,有力震慑了乡村各类违法犯罪的发生,大大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我们公安的满意度,同时也维护了社会稳定。经过一段时间的证明,此举在迟营乡当地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治安防范效果。

  据了解,该派出所为营造安全可靠的治安环境,他们充分做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有力全面地促升了群众的安全感。(苗海波 张淮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