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开展“爱心助力暖冬”扶贫捐赠活动

2017年10月17日22:07

来源:大河网

2

鲁山联社为仓头乡贫困群众送温暖

  大河网讯 入秋时节,天气渐凉,鲁山县仓头乡民政所院内却是暖意浓浓,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10月14日上午,鲁山联社在仓头乡民政所内“爱心超市”门前举行了“爱心助力暖冬”衣物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仓头乡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该联社对此次捐赠活动高度重视,由联社党委牵头组织,联社班子带头实施,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以为空巢老人、“三无人员”、贫困家庭儿童捐赠过冬御寒衣物为主要内容,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募集秋、冬季各类衣物共计1200余件。捐赠的衣物中除部分全新衣物外,旧衣物都在八成新以上,达到了整洁干净、无破损的标准。在对衣物进行登记、分类、整理、打包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送到了仓头乡贫困群众手中。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该联社始终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倾情回报社会各界对农村信用社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农村信用社与区域经济互促共荣、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李骁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