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一行深入卫东农商银行进行调研

2017年10月17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爱峰一行来卫东农商银行走访调研。该行副行长刘思华、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平顶山市农信规范办董艳平同志陪同调研。

  该行副行长刘思华针对市银协的调研要求就债权人委员会、明星网点创建、信息宣传综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等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对四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上,平顶山市农信规范办董艳平以该行为例,结合全市农信社实际,就四项工作与在场人员开展了广泛充分的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该行的汇报后,陈爱峰对该行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该行工作指导思想正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并希望该行能够再接再厉,将自身优势和工作作风发扬光大,充分发挥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随后,陈爱峰一行在副行长刘思华的陪同下,来到总行营业部,就优质服务、便民设施、工作环境、业务办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观摩考察,认真听取大堂经理的现场讲解,对该行星级网点创建及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马腾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