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黄大年事迹

2017年10月17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10月17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了“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学习活动。

  当天,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副校长王海江宣读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校长田岚霖对全体教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国家发展、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学校创新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在服务中牟县教育事业中建功立业。

  田岚霖畅谈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和感受,分享了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针对如何推动学校事业更好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具备崇高的理想和正确的信念,要像黄大年同志一样,以身作则、学高身正,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充满爱心、善待学生,奉献自己,造福社会。以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匠心品格,立足本岗,拼搏创新,服务中牟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理想信念,恪守道德情操,追求扎实学问,饱含仁爱之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教师风采。(王君杰 张巧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