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切实加强恶劣天气供用电安全检查

2017年10月17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于近期天气持续多雨,自10月16日起,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密集场所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为确保配网可靠运行,中牟县供电公司精心谋划,集中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该公司成立了16支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小分队,对辖区内重点单位、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养老机构、劳动密集型企业、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对用电客户应急自备电源、双电源供电、应急预案落实、运行维护、安全工器具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发现存在备用电源不完善,私拉乱接、设备超负荷运行等问题,立即下达安全用电隐患整改通知书。

  在检查过程中,并对照客户档案,实地检查电量、电费、电价等基础信息,现场纠正违规违约用电行为,重新完善相关资料。工作人员还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季节性用电特点,发放安全用电资料等,体现了“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增强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了人员密集场所用电安全。

  中牟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加强应急值班,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更要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保证24小时有人在岗,随时待命;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人员做好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工作,积极进行电力安全知识的宣传和引导工作,提高人员安全护线意识,多举并措,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君杰 张菊伟 任鑫慧)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