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新八德”推进家校共育

2017年10月17日17:14

来源:大河网

新八德老师在给家长做报告

  “新八德”讲师在给家长做报告

  大河网讯 为了充分展示学校育人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10月16日,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针对高一新生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八德”教育家长会。

  家长会上,“新八德”讲师团和学校教师针对孝亲、尊师、友学、立志、长善、救失、守法、践行《弟子规》等方面对各位家长介绍了在家庭教育中的一些成功做法和经验,希望能与各位家长交流共享。

  各位家长还与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受到了启发。并对学校的管理、老师的工作等方面献言献计,共商育人大计。

  家长会后,许多家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