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食药所异地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

2017年10月17日16:5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3)

  执法人员在超市检查食品安全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广惠街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东风路食药监所执法人员主要对示范店食品安全相关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情况、散装食品和农产品的标签张贴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按照创建标准及时整改到位。

  特别是丹尼斯超市学苑路店,执法人员对该超市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据了解,至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广惠街食药监所依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大环境,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狠抓关键环节等多项举措,强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工作,取得了实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称赞。(王君杰 赵爽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