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14:31

来源:大河网

662

  社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661

  社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及时了解、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社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开幕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指明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的执政理念和远见卓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坚决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执行干警张晓楠说。

  干警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司法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生俊东 胡啸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