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搭台 银行唱戏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在洛举行广场舞大赛

2017年10月19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迎盛会,炫舞动洛阳”。为进一步扩大平顶山银行在洛阳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2017年10月13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联合洛阳市妇联在洛阳市周王城广场举办“平顶山银行杯·魅力洛阳美丽女性风采展”广场舞大赛,并借此机会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平顶山银行品牌文化和金融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广场舞大赛前期经过洛阳市各县(区)初赛筛选,共有38支参赛队近600人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洛阳女性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为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现场观众摩肩接踵,不时献上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8支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

  洛阳分行行长叶玲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筹备前期拜访洛阳市妇联负责人,商议比赛合作的整体方案。分行副行长马蕾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多次沟通。分行零售银行部根据大赛安排,认真制定营销方案,并从各营业网点抽调员工和宣传用品,保证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

  10月13日,分行营销人员利用比赛间隙,为前来观看比赛的群众发放产品宣传单页,并且一对一的为现场群众讲解目前分行正在进行的“金秋旅游季”活动和相关优惠政策。随着比赛不断进行,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前来观看比赛的群众大幅增加,分行营销人员利用群众集中的优势在小范围内以微沙龙的形式为现场群众集中讲解分行“金秋旅游季”活动和相关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等产品,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图片22

  分行员工进行“金秋旅游季”活动现场营销

  通过此次广场舞大赛和驻点营销宣传,进一步拉近了平顶山银行与广大洛阳市民之间的距离,也让客户对平顶山银行品牌和金融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下一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举办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开展多样化的社区宣传活动,拓宽零售客户群体,积极构建大零售格局,为各项业务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张扬 马汶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