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成为省中医院肛肠专科联盟成员

2017年10月18日14:5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18140738

  解放路院区肛肠科医护人员

  大河网讯 10月15日,在河南省中医院肛肠专科外科联盟成立大会上,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肛肠科正式成为其成员单位。

  据了解,河南省中医院肛肠科在科室规模、处置疑难患者数量以及肛肠疾病治疗领域的影响力在省内都是首屈一指的。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加入肛肠专科联盟是新郑医学界的大事和喜事,充分显示了该院肛肠诊疗技术和服务获得认可。相信通过联盟合作的方式,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一定能为新郑区域及周边肛肠疾病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对加快医疗技术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相关负责人说,现阶段,院区肛肠外科特邀河南省中医院肛肠专家张龙江教授定期来院坐诊,患者无须长途奔波即可享受省级专家诊疗待遇。未来,借助双方合作平台,肛肠疾病患者到解放路院区就诊还将享受到更多的医疗资源和更好的专家团队服务。

  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肛肠外科作为该院重点建设学科,是新郑市拥有独立专科门诊与病房的学科,也是河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肛肠病分会临床协作基地。肛肠外科从人才培养到设备引进都走在全市同类专业前列,先后引进多尼尔电子肛肠检查系统,全自动熏蒸治疗机,微波治疗仪,红光治疗仪等国内前沿的肛肠诊疗设备。

  副主任医师高伟,现任普外专业诊疗中心二病区主任,擅长各种常见及复杂行肛肠疾病的诊治,如直结肠肿瘤,骶尾部肿瘤,各种痔疮,复杂性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腺瘤,直肠脱垂等疾病的治疗及手术。胃肠道肿瘤(良性肿瘤及癌)的标准根治手术,各种腹外疝、阑尾炎、肠梗阻及各种急腹症的治疗及手术,开展腹腔镜下胃肠手术,创伤小恢复快。(王君杰 杨东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