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交警公布县人大代表交管建议 交通秩序整治是重点

2017年10月19日00:28

来源:大河网

640

  县人大代表到车管所视察

  大河网讯 10月17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宝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该县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商都大道与人文路的缉查布控卡点,听取了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鲁爱民对缉查布控的应用、拦截、查处情况汇报。之后,视察组一行来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车管中队中队长周路平向视察组介绍了新车入户、驾驶证换领等方面的车驾管业务开展情况。

  蒙蒙细雨中,视察组又驱车来到官渡镇交警三中队执法服务站进行视察,中队长李根领向视察组介绍了“两客一危”车辆的查处情况。随后,视察组到县交警大队智能指挥大厅详细了解了路面监控、指挥调度、违法录入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中牟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苏修勇对全县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苏修勇从《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学习宣传教育情况、贯彻执行主要措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报告。(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