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与迪安诊断成功签约合作

2017年10月18日17:05

来源:大河网

3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上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通过提升检验质量、降本增效、打造高端平台、提升业务收入、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手段切实为医院打造国际标准化实验室。

  据介绍,该院为逐步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的新要求,适应分级诊疗服务新模式,不断增强临床诊疗水平,提升医院综合诊断实力。此次与迪安诊断的合作,可为医院引入优质资源,在整合医疗资源的同时提升医疗水平,增加医院检验项目服务的同时降低患者就医成本,缓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通过双方的全面合作,该院导入迪安在医疗诊断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在开展基本医疗服务的同时,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增加适应医院发展的医疗诊断服务项目、新业务等增长点,打造医院检验科的品牌亮点。(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