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菊情 秋韵古都 ——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举行

2017年10月20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图片1_副本

  匠心菊情  秋韵古都——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举行

图片2_副本

  匠心菊情  秋韵古都——2017中华菊王争霸赛在开封龙亭举行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弘扬菊花文化,加强菊花养植交流,提升菊艺水平,增进城市菊星的友谊,开封市龙亭公园举行了以"匠心菊情,秋韵古都"为主题的2017年中华菊王争霸赛。

  本届中华菊王争霸赛分为亮菊、夸菊、斗菊三个比赛环节,通过现场的5位专家评审进行打分,10位媒体评审和10位大众评审进行送花投票,从来自全国各地菊花中选出了托桂型独本菊、龙爪型独本菊、多头菊和盆景菊四大菊王,并获得了高额奖金。

  本届中华菊王争霸赛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开封市人民政府节会办公室、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主办,开封市菊花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开封市龙亭公园承办,今年是菊王争霸赛的第四年。今年菊王争霸赛的一个亮点是邀请了中国菊艺大师、菊艺新星以及中国菊艺大师传承人和相关单位,参赛城市和人数均超过历届,可以说是人数最多、规格最高、赛事更精彩的一届。(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