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新能源经开区国际食品商贸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2017年10月20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阳国际食品商贸中心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南阳国际食品商贸中心项目总占地200亩,总投资约16亿元,可容纳商户1000多家,是南阳首个集副食、粮油、干调、酒水、洗化、厨具、酒店用品批发零售、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酒店办公于一体、辐射豫西南及周边省市的现代化专业综合型商贸中心。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云集世界食品优秀品牌,形成辐射周边的信息产业中心,有力带动周边地区的商贸、金融、仓库、物流、餐饮、休闲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成为食品专业市场真正的服务标榜,年交易额可达100亿元,实现税利5亿元,安置就业人口1万余人,市场潜力和经济社会效益巨大。

  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牛说,南阳食品商贸中心项目是南阳市、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区直相关部门和五里堡街道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保障,为项目加快建设和生产运营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项目业主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主体意识和机遇意识,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建设难题,推动项目加快进度,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希望企业以新项目建设为契机,从提升规模档次、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出发,壮大市场、延伸配套,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积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宛城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生俊东 王余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