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赵集小学举行感恩励志报告会 师生感念德育力量

2017年10月19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孩子拥抱老师

  师生感恩拥抱

家长和老师握手2

  家长和老师握手

  大河网讯 为了让全体学生懂得感恩,学会知恩图报,使学生在感恩中励志前行。10月19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感恩励志报告会。

  报告会到达高潮时,全校学生高声呼喊:"妈妈,我爱您!爸爸,我爱您!",此时此刻,在场的家长无不感动又感慨。互动环节"倾诉感恩,拥抱老师"将报告会推向了另一高潮,学生抑制不住激动,连经常受批评的同学也主动上前拥抱老师,理解感恩化作深情一抱。部分老师也含着热泪给学生深深鞠躬,和学生深情拥抱,现场的掌声、泣声、呼唤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此次感恩教育报告会,让学生们真切触摸到了感恩和爱的力量,加强了家校交流,增进了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相互沟通,促进了三方的相互理解。同时,也为赵集小学德育工作的深化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契机。(王君杰 孙冰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