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调研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2017年10月19日18:43

来源:大河网

许文焕在福山社区文体活动室察看

  许文焕在福山社区文体活动室调研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对郑庵镇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该局副局长许文焕先后到福山社区和春晖社区,对两个社区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功能室设施配备及免费对外开放运行情况逐项检查指导。

  许文焕对郑庵镇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该镇十分重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做到了建设有保障,活动有特色,较好地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

  许文焕提出,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强化服务标准,提高利用率,确保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成为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的重要基地。(王君杰 冯志亮 秦海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