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到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20日14:57

来源:大河网

IMG_6211

  项城市教师进修学校观摩验收档案

  大河网讯 10月20日,项城市教师进修学校一行到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校际经验交流活动。

  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衡百胜引导参观了学校各科室,以及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室、微机室、会议室、室外运动场等基础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科室设置和具体负责的工作及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管理模式、领导班子分工、硬件建设、专业教师队伍培养、教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对“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主任培训”、“校长班培训”、“新教师岗前培训”等系列工作的开展模式、开展情况和培训效果进行了探讨。

  据悉,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在2016年“省级示范性培训机构”验收中获得第一名,项城市进修学校领导班子详细观摩了验收资料,虚心学习验收档案整理方式、方法、内容等。

  衡百胜表示,这次校际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使双方都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有利于促进双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办学理念的创新,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为双方学校的共同发展拓宽了道路。(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