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航空港区联络处揭牌仪式在空港跨境举行

2017年10月21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0月21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服务中心航空港区联络处揭牌仪式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空港跨境进口商品直购中心举行。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经济联络部部长陈占亭,河南省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宏明,郑州市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任东凯,世航集团董事长王明超,空港跨境总经理苏皇杰,世航集团党支部书记兼河南省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李园园,郑州市家装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洪根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揭牌仪式。

  在"一带一路"大战略下,空港跨境扎根郑州航空港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践行社会责任,以创新、尊重、分享作为企业文化,将跨境电商、双创、航空港区的优势集中到了一起,始终坚持在开放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先后与美国、意大利、法国、秘鲁、澳大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展开战略合作,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迈上新台阶,为郑州航空港区经济发展对外宣传、河南制造走向国际做出新的示范。

  此次在空港跨境设立河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港区联络处,也旨在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号召,将前来郑州航空港区发展的小微企业,按照区域、行业、产业链特征,依托世航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大平台,实现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与集聚创客汇双向联动,建立小微企业动态数据库,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多赢。(罗黎虹 王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