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巩固“三集五大”优化提升工作

2017年10月20日23:13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验收工作座谈会

  大河网讯 10月19日,郑州供电公司验收组一行到新郑市供电公司指导验收“三集五大”优化提升工作。

  据了解,在座谈会上,该公司部分领导和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三集五大”优化提升工作专题汇报。郑州供电公司结合县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规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要求,重点了解新郑公司“三集五大”完善提升、机构编制、员工干部配置、超缺员问题解决等工作情况,对新郑公司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会后,验收组分成两组实地查看相关资料。郑州供电公司人资部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相关意见。据悉,新郑市供电公司通过这次验收,进一步打开了工作开展思路,积累了先进的工作经验,“三集五大”优化提升工作将得到进一步夯实巩固。这对该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三集五大”建设和进一步推进市县公司业务集约融合打下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王君杰 欧阳雨 常欢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