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持续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17年10月21日22:34

来源:大河网

640

  东风路街道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推进会

  大河网讯 为全面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巩固前期治理成果,10月2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会上,东风路街道分管领导尚海彦首先传达了省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围绕街道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燃煤"双替代"、燃煤散烧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强要求,各村、各社区、各部门要认清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组织,密切配合,持续开展好各类专项检查活动,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检查发现的问题及督办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严格按照时限办结、反馈。

  据悉,治理大气污染是民生所盼,东风路街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和监督责任,坚持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大气污染治理各项目标任务。(王君杰 张红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