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全市检察机关隆重举行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2017年10月22日2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干警文体活动、展示才能、放松身心、增进交流搭建平台,全面展现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10月20日,漯河全市检察机关隆重举行第一届秋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3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两级检察院的1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1

  漯河市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致辞。

 漯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就是要在全市检察机关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通过举办运动会,让大家增强体质、增加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培养团结意识、协作意识、争先意识。陈连东希望广大干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自我,将运动会办成一次充分展示检察形象的盛会,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

2

  运动员进场。

  开幕式后,陈连东走进篮球赛场,运动员、裁判员邀请他为比赛开球。揭幕战双方是市检察院代表队与召陵区院代表队,由于是第一场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场上队员们也卯足了劲,比赛一度非常胶着。运动员球技娴熟,配合默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连东站在场边,和大家一起为运动员喝彩。

3

  陈连东为篮球比赛"开球"。

  在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场,场面也非常热闹,尤其是羽毛球混双比赛,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滑步、吊球、扣杀,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参赛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宗旨,发扬"团结、友谊、奋进、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检察形象,起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积极作用。(闫晴 吕振杰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