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待患者如亲人 病人家属集体送锦旗

2017年10月2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388205717_副本

患者家属为郏县中医院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林宪军送锦旗

  大河网讯 "感谢林大夫的妙手仁心,他真是俺们的大恩人。"10月21日一大早,郏县中医院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林宪军传承工作室的门前排起了长长的轮椅队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锦旗最为醒目,病人家属代表16名患者将锦旗送给中医院林大夫的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悉,郏县长桥镇大李楼村的张女士在北京务工,今年3月23日,正在干活时突然出现头痛、呕吐、意识不清等症状,急送北京丰台右安门医院,经检查为左基底节区脑出血,遂做了"左颞钻孔,血肿腔穿刺抽吸置管引流术",术后仍留有右侧肢体活动不利、言语不利等症状,需要在医院长期康复,但是作为一个普通家庭,在北京治疗费用极高,根本承担不起,经商量后,决定回家乡进行治疗,经打听后知道郏县中医院康复效果很好,于5月份转回郏县中医院接受治疗。经过近5个月的治疗,现在能走路也能说话,几乎跟正常人一样。

31651532

郏县中医院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林宪军在为患者治疗中

  张女士老公李大伯逢人就说:"郏县中医院的林大夫是俺家的大恩人,他不仅关心病人,而且每次诊断很认真,能清楚记得俺老伴每一次病情的发展,想着俺推着轮椅不方便,他总是亲自跑到病房来扎针,对俺就像亲人一样,俺都没想到老伴能恢复的这么好,真是特别感激他。"

  来自郏县南街的张先生,曾相继出现脑出血、脑梗塞等病症,在县人民医院和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出院后,留有左侧肢体活动不利、言语障碍等后遗症,需要长期的康复,遂来到郏县中医院接受康复,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后,康复效果显著。他的妻子贺大姐激动的说:"俺原先不会坐,腿也丧失活动能力,经常流口水,吃饭都困难,经林大夫给俺扎脐针、开中药,配合康复科大夫护士的精心护理,现在能自己坐起来,搀扶住能走路,恢复的很好,俺真是可感谢他们。"说完夫妻二人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据了解,送锦旗的轮椅患者是医院康复科的在院病人,住院期间,听说医院有个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就找到工作室主任林宪军把脉施针,效果良好,遂以这种方式表达感激之情。

  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属国家级中医药发展项目,林宪军是平顶山地区唯一获得者,在平时的坐诊中,获得了远近患者的广泛赞誉。同时,林先军通过传承、带教、病区中医专项查房,推动了名医工作室团队的发展,有效的提升了该院的中医药诊疗水平。(姚彩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