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慰问民警 颁发证书鼓励再立新功

2017年10月23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0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一行深入邓州市公安局调研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警。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建功等参加调研。

  在慰问中,吴刚首先为公安民警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公安局局长马骁的工作汇报后,吴刚对近期公安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安机关要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及早谋划、及早着手,推动公安工作从“治标”向“治本”深入发展。并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为邓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安局长马骁表态,全体公安民警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生俊东 周博 张超)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