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赏美景 南阳桐柏县第四届红叶节开幕

2017年10月2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黄岗镇党委书记史焕岭致辞2_

  桐柏红叶景区第四届红叶节开幕

文艺节目4

  桐柏红叶景区第四届红叶节开幕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见黄岗红叶红。”10月21日,桐柏红叶景区第四届红叶节盛大开幕。活动期间同时举办“大国小吃”传统美食文化节、千人帐篷篝火晚会等活动。

  桐柏红叶景区位于桐柏县黄岗镇境内,属桐柏山脉高老山山区,横跨高老山和启母岭两座海拔800米的高山。2016年高老山自然保护区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叶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747家优选旅游项目,并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景区内风景秀丽,岭上怪石林立,岭下红叶漫山遍野,森林覆盖率达到98%,是一个天然氧吧,是缓解都市人工作压力、回归到大自然的好地方。每逢冬秋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蔚为壮观。素有“中原红叶之都”的美誉。

  据悉,桐柏红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成立,公司拟投资318350万元,以自然风光为依托,以盘古文化、西游记文化、山石文化和红叶文化为内涵,以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红色文化为主题,近年来积极在景区道路、绿化、公厕及环境卫生和团队素质修养建设方面持续加强提升,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综合体,每位游客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乐趣。黄岗红叶已成为桐柏县一张响亮的名片,现已成功创建3A级景区,未来桐柏红叶景区将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发展。

  届时赏红叶、品美食、宿帐篷、千人篝火大联欢,远离喧嚣,亲近自然,释放自己!(生俊东 徐春宁)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