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裴城镇召开“三秋”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2017年10月23日15:3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23152704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召开“三秋”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就如何做好“三秋”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截至目前,该镇共出动宣传车10辆,全镇巡回宣传2次,悬挂横幅600余幅,张贴标语4000条。

  据介绍,近段时间以来,该镇要求全镇干部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精神倦怠、消极厌战心理,切实做好“三秋”秸秆禁烧工作。

  宣传力度再加强。该镇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广播、《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大范围的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同时利用宣传车在全镇各村进行流动宣传,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全民参与秸秆禁烧的舆论氛围。

  工作措施再强化。全镇成立六个“三秋”秸秆禁烧指挥部,采取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责任机制,切实做到人盯地块、看死盯牢、不留空档,确保打赢“三秋”秸秆禁烧攻坚战。(裴城宣)


编辑:张龙